今年的NBA真是話題不斷,簡直比電影特效還要讓人吃驚 以下是在下整理的發燒話題:(按照發生的時間排序吧)



1.首先是選秀當天的交易 CELTICS~一口氣換得兩位全明星球員(Kevin Garnett & Ray Allen)組成GAP連線 綠巨人開季到今天還是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

Ange:知道我的勵害了吧 超音速老闆:起碼我們有年度新人王和明年選狀元的機會



2.拓荒者的13連勝 ~選秀狀元ODEN整季報銷的拓荒者還能打出13連勝 真的是太神奇了 ODRN:不會吧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阿(新人王沒望自己飯碗可能不保)



3.史上最不均衡的交易 : 湖人以水貨狀元等人換到西班牙球星 Paul Gasol

Phil Jackson:喔 我早就知道了 KOBE:啥 你怎麼不早說 GASOL:這是真的嗎 不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吧 其他球團:不事吧 沒必要搞這麼大的吧 那我也要出手了別逼我



4.太陽的瘋狂豪賭?:以S.Marion等人換前NBA第一中鋒SHAQ O’NEAL 太陽找來在熱火擺濫的大鯊魚 真的能讓鳳凰城一圓冠軍夢ㄇ Kerr:是你們逼我的 我也不想的嘛 SHAQ:相信我 看看邁阿密就是最好的例子 冠軍拿完 收工



5.小牛為了把大三元製造機KIDD換回來不惜代價:包含上季才簽約的年輕後衛D.Harris在內的5人以及額外的奢侈稅~真的值得嗎?

Cuban:輸人不輸陣 今年這把我SHOW HAND了 沒在怕的啦



6.紐奧良黃蜂的崛起:CP3的超水準表現與傷兵相繼歸隊,黃蜂在明星賽前在西區領先

Scott:今年是我們紐奧良的年代 CP3當今天下第一後衛非我莫署阿



7.明星賽的魔獸D.Howord的超人扣籃秀與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明星賽MVP表演 還有D.Williams的完美的基本功~NBA的年輕球星展現未來接班架式



8.交易截止日前的東西區列強的交易不斷:映像中交易最多的一季吧 令人傻眼的各種交易都有阿 難怪馬刺教頭強烈要求成立交易評等制度 ~NBA主席:你也沒資格說別人好嗎 哪有人換隊後又在自己簽回來的



9.火箭一飛沖天22連勝史上第二佳:近兩個月來不知輸球滋味 天時?地利?人和?不管任何原因 任何不利因素 火箭就是能贏 YAO整季報銷了 SO WHAT 每個人都小看我們 SO WHAT HOUSTON !WE GOT 22GAME WINING STREAK



10.西區不可思議的激烈競爭:前9隊勝率都在6成以上;第一與第八勝差只有4.5場的近距離的肉搏戰,同區的對戰每場都是季後賽的慘烈廝殺 西區龍頭隨時異主 六隊登過基 每隊都在保衛主場優勢



11.年度MVP獎落誰家 誰又是當今最強 :每年季末必定準時上演的誰是M.V.P除了兩位老面孔 LBJ23 與KB24 外 今年的CP3與戰績最好的KG都是可能人選 連火箭的T-MAC也因22連勝加入戰局 近期的對戰肯定絕無冷場



12.年度獎項誰能脫穎而出:最佳教練 最佳進步獎 等 難以抉擇的主角們 誰是你心中的遺珠呢



另外NBA年度最瞎獎也將要公佈 請各位教練 球員 總裁 踴躍報名 務必用你最瞎的表現贏得大家的唾棄喔



你認為今年最大條的消息是:1~12 OR其他

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有遺漏的消息請大聲的告訴我吧 謝謝你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